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祁县检察院趣味体育庆“五四”
时间:2017-05-04  作者:柳青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四的火炬,照亮了时代的征程;五四的花海,映红了青春的事业。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激发广大青年检察干警立足本职,投身检察事业的工作热情。54日上午,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心系检察,青春飞扬”为主题的系列趣味体育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以极大的热情开展各项生动有趣的体育活动,通过拔河赛、毽球赛、羽毛球赛……等系列活动,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朝气蓬勃,洋溢着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更让干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既提高了干警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又丰富了干警的文体生活,展现了检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后,祁县检察院将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作为思想源泉,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以更加团结有力的团队协力共建和谐检察新风貌。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