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劳动最光荣 青春最靓丽 我院开展“庆五一、迎五四”趣味体育活动
时间:2020-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庆五一、迎五四”,丰富全院检察干警文化生活,聚合检察青春活力。4月30日上午,我院与县司法局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劳动最光荣 青春最靓丽”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权本杰主持开场仪式,县司法局副闫全青局长致辞,检察长王彪宣布开幕。

     一段由检察院干警带来的精彩开场舞《打起手鼓唱起歌》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干警们分成4组,在绿荫操场上,挥洒汗水,尽情展现青春飞扬的身影。干警们本着“快乐工作、品质生活”的宗旨,积极参与其中,通过集体跳绳、能量传递、同舟共济、乒乓接力、限时投篮、拔河等多项趣味比赛项目,角逐出优胜,比赛过程紧张刺激,观战的拉拉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欢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

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欢乐比赛,各个项目都决出了优胜者,运动会圆满成功。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真正达到了愉悦心情,激发士气,提升了全院干警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加深合作默契,展现了新时代检察担当。

该院历来重视“文化育检”工程,近年来先后开展了大寨红色革命教育、察院廉洁警示教育,祁县湿地公园健步走等多项团建活动,致力于打造检察文化品牌,进一步将文明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让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