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致敬七一,我的爱对您说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干警不忘检察初心,牢记为民使命,6月28日下午,祁县检察院举办了“领悟红色初心、担当检察使命”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9周年吟唱红色歌曲、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在这隆重的节日里,检察干警欢聚一堂,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王彪检察长朗诵了原创诗歌《祁检一家情》,“不是兄弟姐妹,也不是姑表舅甥,但我们朝夕相伴、其乐融融,这就是祁检一家人!”,活动在深情感动中拉开了序幕。各部门干警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节目,情景剧《绣红旗》、合唱《大中国》,合唱《红旗飘飘》、手势舞《不放弃》、葫芦丝演奏《映山红》,诗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我的中国心》,诗朗诵《我的南方与北方》,京剧《包龙图》等13个节目,干警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党献上一份深深地敬意和祝愿。此次活动在大集体合唱《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

飞扬的歌声中,我们吟诵着难忘的岁月,翩翩舞姿中有难以磨灭的红色记忆,99年的峥嵘岁月,99年的浴血拼搏。99年的劈荆斩浪,99年的春华秋实。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华诞来临之际,祁县检察人用自己的方式,向党诉说我们对您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