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祁县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暨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祁县检察院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暨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院党组把两个活动有机结合,利用近一周时间开展了“举办一场讲座”“撰写一篇体会”“进行一次宣传”“走进一次乡镇”的“四个一”活动。

   近日,该院举办专题讲座并走进古县镇向各界群众进行宣讲。由担任我县宣讲组成员的副检察长郝瑞冬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深刻内涵,结合新时代检察工作进行了精彩宣讲。

   “12·4”宪法日来临之际,由副检察长权本杰带队,分别在祁县昭馀广场和检察机关门口进行设点,向群众就宪法知识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宣传活动。共分发300多份宣传资料,向群众进行宣讲并提供法律咨询80多人次。

   院党组要求每名干警都要参与进来,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真正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吃透悟深,撰写好心得体会,并在工作中运用其指导实践。要深入到干部群众中去,把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活动扎实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