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祁县人民检察院欢迎新同志暨集体廉政谈话大会
时间:2021-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欢迎新同志入职暨集体廉政谈话大会,对全体检察人员进行节前廉政教育。会议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权本杰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首先由近两年来入职的裴超、高爱霞、孟庆芝、王金萍、杨磊五位同志向全体干警做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权本杰致欢迎辞,代表院党组对五名同志加入检察队伍表示欢迎,向新入职同志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并向五位新同志提出三点期望:一要转变角色,摆正定位;二要守住底线,廉洁自律;三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会上,监察室负责人董立锴进行了廉政谈话,分享了自身的从军经历,要求全体干警要加强自律,守住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向全体干警强调了廉政教育学习的重要性。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彪总结发言,从立足队伍新变化,凝心聚力、各司其职,争做放心型检察官;紧盯业务新目标,条分缕析,逐项跟进,进入晋中第一方阵;围绕管理新需求,井然有序,科学高效,争创舒适型环境三方面对我院全体干警的工作提出新要求、新目标。严守检察官职业道德,以“忠诚、公正、清廉、文明”要求自身,做一名政治、业务、纪律、责任过硬的检察官。此次会议,是对新同志的欢迎,也是对全体干警廉政教育的深化和推进,“争创不停步,服务再提升”为目标,助推2021年检察工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