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祁县人民检察院多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21-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祁县人民检察院多形式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激励干警的工作生活热情,更好地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赞美女检察干警在岗位上出的辛勤汗水,践行快乐工作、品质生活的理念,3月8日上午祁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巾帼展风采,芳华半边天”职工羽毛球、篮球比赛,并组织女干警参加参加县妇联开展的“三八”妇女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上午活动现场,女干警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并耐心向群众释法说理、答疑解惑,引导大家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绿茵场上女警们矫健的身影、爽朗的笑声,让这个温馨的节日过的快乐而有意义。此次活动,旨在让女干警放松身心,激励女职工在组织的关心关爱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