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时间:2021-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2日,我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全院干警参会。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段良勇领学全会精神,明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 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明确 十个坚持”的内容分享号召全院干警开展全会精神学习。


                   


最后段检强调,一是扎实做好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确保学习成效。二是切实临近年终,检察业务形势严峻,要紧盯考评数据,及时查漏补缺迎头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