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祁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特邀信息、文化指导员聘请仪式
时间:2022-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信息撰写质量及检察文化建设工作,达到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目标,按照院党组安排,特聘请梁安贵先生担任我院信息、文化指导员。

梁安贵作为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硬笔书法协会理事,祁县书法协会副主席,对于文化建设有自己独到的认识和看法,对于我院检察文化建设能够提出有效建议。同时,梁安贵经常性的在网络媒体、祁县各媒体发表文章,长篇小说《弯弯的十八里河》即将出版。结合他原来公文写作的经历,能够进一步提升我院信息质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伟表示,希望梁安贵先生的加入能够对我院年轻写手起到指导作用,通过开展培训、日常指点等形式,拔高信息高度,深化信息深度,提升我院信息质效,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特点,为我院检察文化的建设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