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拼业务,练检察精兵 正态度,赛祁检风采
时间:2022-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6日,为期三天的晋中市检察机关2022年度刑事检察业务竞赛如火如荼的拉开了帷幕。祁县人民检察院共派送五名检察人员参赛。

通过为期两天的百人初赛选拔,我院员额检察官乔恩成功杀入决赛。激烈而紧张的辩论赛中,乔恩用自身扎实的刑事检察理论知识、独具风格的唇枪舌剑与辩友你来我往,充分展现了祁县检察官的刑事检察专业素养和对法治的忠实信仰。

赛后,我院参赛检察官助理表示,这场竞赛给检察职业生涯留下了深刻印象,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长达9小时,这是一场头脑风暴,是对检察人员刑事理论知识的考察,是一场耐力比赛,是对检察人员身体素质的考验。同时,借此机会也可以认真审视自身的刑事理论水平和检察实务能力,找出差距,找到努力方向。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恢弘志士之勇气,不负青春奔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