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祁检闪耀 我院干警荣获“葆廉洁初心 扬清风正气”朗诵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2-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葆廉洁初心 扬清风正气”诗文朗诵比赛活动中,祁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王金萍通过初赛、决赛两轮筛选,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展现出新时代检察干警风采。

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幕幕温暖人心的画面,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检察故事,获得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或慷慨激昂、慷锵有力,或情真意切、娓娓道来,用一张张检察工作照片向现场观众展现了祁县检察风采,用一段段光辉历程唱响了清正廉洁的主旋律。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院党组及同事的大力支持以及自身的努力,由于此次比赛赛程紧张,赛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伟周密部署安排,安排文秘小组、背景制作小组、后勤保障小组全力配合王金萍同志的比赛需求,为朗诵比赛提供大力支撑。为了更好的与背景音乐相契合,把握朗诵节奏,大家利用周六日时间练习朗诵、修改稿件、完善朗诵背景音乐。希望我院干警能够继续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继续为我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