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感谢有你,“疫”无反顾
时间:2022-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日,祁县丹枫路社区书记唐忠丽、副书记殷宗丽、副主任范秀红我院送上“共筑共建守初心、携手同行共战疫”的锦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伟代表我院接受感谢。

在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院干警坚决贯彻落实县委疫情防各项举措作,积极配合丹枫路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上门核酸、小区值守、物资运输等工作。

唐忠丽表示,感谢赵伟检察长及领导班子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感谢祁县检察院干警们的无怨无悔、无私奉献,及时解决我们面临的困难,在寒风萧瑟中不畏寒冷,在小区值守中彻夜不眠,认真负责。

赵伟检察长表示,社区送来的锦旗让我们心头一暖,疫情将我们更加紧密的联系起来,“生命至上”的理念让我们携手团结,我们会继续配合做好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县委领导下多方面协作,更好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