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8-03-05  作者:曹晓旭  新闻来源:  【字号: | |

35日是学雷锋活动开展5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践行文明理念,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祁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响应县文明办、县团委的号召,组织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该院检察干警在祁县昭馀广场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发放检察院法律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热心接受现场群众的法律咨询20人次,有效地进行了普法宣传教育,增进群众对检察院的了解的同时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长期以来,祁县检察院始终将志愿服务作为检察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斐然,先后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国文明接待示范窗口”、被晋中市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评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每年青年检察干警都会以“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干警参加开展扶贫慰问、进养老院志愿服务、法律援助等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提升自我的同时更好地把雷锋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提升和彰显新时代检察干警为民奉献、热心公益、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