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祁县检察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时间:2018-04-02  作者:高耀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我院党支部于今天组织了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的主题党日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逐渐落地生根,有力推动中国发展,生动地诠释了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影片中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竣工并投入使用、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顺利下海等中国科研领域硕果累累的真实反映;再现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取得的卓越成果。举世瞩目的成就背后,是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斗。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最终要体现在千千万万个家庭都幸福美满上,体现在亿万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上。

这部纪录片,引起了全体干警的强烈反响,大家不由地从心底为中国点赞,为我们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气神,争当排头兵。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