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沐浴书香,润泽你我
时间:2018-04-26  作者:曹晓旭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间四月天,芳菲浸染,如诗隽永。为提升干警素养、传递检察文化正能量,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之际,祁县检察院与司法局联合举办了“全民阅读新时代,扬帆起航新征程”读书分享会,干警们通过诗歌朗诵及各种文艺表演尽显朝气与活力。

阅读启迪心灵,书香陪伴检察。《呼唤亲情,学会感恩》让我们感受到亲情的永恒;《晋中赋》让我们领略到家乡别具一格的美;《时间》让我们感慨指缝太宽、时光太瘦;《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让我们体会到磅礴大气的雄浑之势;《拥抱春天》给予我们更多的憧憬。活动中,干警们还通过口琴独奏、唱歌、激情非洲鼓及舞蹈、古筝演奏等展示自己的才艺,调动了整个会场的积极性。《纸短情长》、《纯真年代》、《带你去旅行》、《清平调》......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演绎,让人听得如痴如醉。我们的读书日,就是不一样!

脚步不能丈量的地方,文字可以;眼睛到不了的地方,书本可以。“读书日”活动是祁县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一环,以“读书日”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在全院形成“人人爱读书、人人有书读、处处有书香”的学习氛围,使全院干警在阅读中获取知识、享受乐趣、感悟人生、陶冶情操,以检察文化塑造过硬检察队伍!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