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时间:2018-05-04  作者:曹晓旭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祁县检察院联合司法局举办了“迎五四.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跳大绳、踢毽子、你来比划我来猜、拔河比赛等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

比赛在紧张激烈、团结友爱、全力拼搏、奋力争先的气氛中进行,干警们个个精神饱满、勇于挑战、迎难而上。整场活动从始至终,加油呐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沉浸在满满的激情与欢乐之中。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干警们意犹未尽、回味无穷。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同时大大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协作力与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风采,不仅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更为祁县检察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增光添彩!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