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祁县检察广场演出,节目有点酷!
时间:2018-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祁县检察广场演出,节目有点酷!

818日晚,由祁县县委文明办主办的“美丽祁县我们共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在县昭馀广场盛大举行,祁县检察院作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架子鼓与手鼓合奏表演,随着铿锵有力的斗牛士曲鼓声,检察官投入的演奏,激昂的鼓声中,表达了祁县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台下的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下这精彩瞬间。

近年来,该院以检察文化建设为抓手,突出检察业务与检察文化建设协调推进、共同发展的理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检察文化活动,促进检察工作的整体提升。如2014年拍摄的专题片《让检徽在阳光下闪耀》、今年拍摄的微电影《新检察官故事》,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勤学筑检魂》小册子的编撰,这些都已经成为我院文化建设交流的品牌。

此次活动从精心排练到登台演出,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是祁县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回报我县百姓,向人民群众献上的一份文化大餐。旨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提升人民群众在精神文化生活上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美丽祁县、我们共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