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案件被评选为山西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案件”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公诉人建设的决定》、《关于加强出庭公诉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适应以审判为中心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和庭审实质化要求,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公诉人出庭的能力和水平,加强示范引领、树立优秀典型,省院公诉局于201894日组织开展山西省检察机关首届十大精品公诉案件评选活动,经过从各地报送的案件中递选出19件优秀公诉案件进入最终评选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11起“精品公诉案件”和8起“优秀公诉案件”,祁县人民检察院所办理的申宏斌、杨志强环境污染案也被评选为山西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案件”。

通过这次公诉案件评选活动,充分发挥了精品案件的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公诉办案质量,确保公正司法的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一起案件、每一个环节,努力把每一起公诉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铁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公诉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