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彪一行深入古县镇就扫黑除恶、脱贫攻坚、队伍整肃三项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7日,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彪,带领检察干警深入古县镇就扫黑除恶、脱贫攻坚、队伍整肃三项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古县镇班子成员、部分村两委主干、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王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目标、重大意义、基本原则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检察队伍集中整肃活动征求了人大代表的意见与建议。与帮扶村的两委主干就精准扶贫、因户施策研究了相关工作措施。

与会人员表示,检察机关的这次法制宣讲很有必要也很及时,使村镇两级干部更深层次地理解了相关知识并为他们提供了工作思路。他们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近年来在脱贫攻坚、队伍建设以及今年的扫黑除恶中取得的成绩。希望祁县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服务大局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