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8日,我院召开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县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副检察长安定宣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副检察长安定宣传达学习了全县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着重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学林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深入阐述,要求每名干警都要充分重视此项活动,不可置身事外,要认真对照“八查八整”,通过多种形式查摆问题,找准原因,明确整改时限;要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提纲,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政治部负责问题汇总及上报工作,确保找准症结,措施得力,使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