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彪下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0日上午,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彪同志带领工作组深入扶贫联系点古县镇伏坪村。工作组一行与村支两委干部详细了解了伏坪村脱贫攻坚工作的现状以及相关脱贫政策和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与干部群众们就扶贫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王彪代检察长指出,当前脱贫工作已进入攻坚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继续加强与村两委和贫困户的协作;要以突出问题为切入点,找准致贫症结,对症下药,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实现扶贫对象“两不愁、三保障”;要立足实际,发展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帮助贫困户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

随后,一行人来到贫困户老高的家中,查看住房情况,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耐心细致地宣传最新扶贫政策、惠农政策,增强其脱贫信心。一行人还查看了伏坪村村委办公室的修建施工情况。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