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建设
廉政座谈敲警钟 清廉履职谋发展
时间:2015-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展“重点岗位职务犯罪风险点防控机制建设活动”以来,我院不断扩大预防范围,拓宽渠道,近日,与县纪检委组织全县农委系统、劳动、民政、残联、老龄办等21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廉政座谈会。 

  会议首先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人在做,天在看》,从反面典型警醒党员干部高压线不可触,后悔药无处买。会上,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结合当前反腐败的严峻形势及我县近几年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就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如何及时正确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清廉履职,有所作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检察长就预防职务犯罪必须“防心”,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保护伞,人不爱财鬼也怕,我的幸福我做主等方面讲解了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农委系统、林业局、水务局、人社局负责人依次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把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一岗双责”与推进业务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评,充分发挥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表率作用,带领干部勤政廉洁,为民务实。县委常委副书记从祁县作为农业大县的县情出发,阐述了党风廉政责任作为首要职责是前提是基础,必须要摆在突出的位置,通过完善制度,确保落实,强化监督来保障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到位,用清廉筑牢“三农”防线。 

  这次会议达到了警示、教育、预防的目的,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实现祁县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