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4-02  作者:柳青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作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提升我县人民群众法律意识,深入推进“平安祁县”建设,329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刑检部、民行部、法警队干警在我县昭馀广场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向过往群众介绍检察机关立案标准和受案范围、诉讼监督职能等基本法律知识。突出重点宣传《宪法》,不断把宪法宣传引向深入,同时,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让群众知晓黑恶势力类型、表现形式,及相关线索举报途径和电话。通过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耐心解答群众疑惑,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提升了检察机关社会公信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悉,该院共精心制作宣传资料2000余份,制发涉及《宪法》等法律法规和检察各部门职能等内容的法律宣传材料,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会管理创新以及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