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建设
旧楼换“新颜”今日祁县检察大变化
时间:2020-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院党组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着力环境设施优化和机关服务能力提升。我院技侦大楼修建于2006年,2008年竣工入驻,这座13年的建筑内外楼体风化斑驳,外挂空调杂乱无章,内部设施陈旧破败,尤其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提档升级中,原楼顶承载了几代检察人记忆的标志物下墙,影响到机关办公、办案、办会,与快速发展的城市建设极不相称。新一届党组科学论证,几上省检察院和省财政厅,申请资金,几经研究确定了整体改造、分步进行的方案。

     2019年上半年完成机关大门、运动场、路面、绿化、食堂的改造升级。2019年底,中央空调和楼体内外两项工程招投标完成,20203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始对大楼内外进行施工,截止630日,两项改造顺利完工进入验收、决算阶段。

   目前,包括百米文化墙、党建活动室、初心书屋等在内的党建阵地一体化建设到位。包括多功能会议室、党组会议室、检委会议室等在内的智慧检察一体化建设到位。包括高分辨率显示屏、综合办案大厅、集体访接待室等在内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一体化建设到位。包括检察听证室、一站式未成年被害人救助取证中心在内的办案工作区一体化建设到位。包括多种类健身器材配备、三球悬浮式运动场地、心理减压室、瑜伽室在内的文体活动设施一体化建设到位;包括打造温馨怡人就餐环境、花园式园林单位、机关服务社会化购买等在内的舒适工作环境一体化建设到位。实现了大楼露出来,功能全起来,服务细起来,人心聚起来,工作活起来的初步目标。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