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察风采     |     队伍建设     |     公益诉讼     |     文化建设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建设
召开家属座谈会 推进队伍教育整顿
时间:2021-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召开家属座谈会 推进队伍教育整顿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我院全面铺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根据县委政法委《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活动方案》有关要求,我院迅速组织了“家访”活动,3月18日下午,我院举行“学党史铭记初心使命,抓整顿筑牢政治忠诚”家属座谈会,干警家属代表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权本杰副检察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与会干警家属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干警家属们长久支来对祁县检察事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政治部主任唐飞向干警家属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

干警家属们积极发言,今天来到单位看到单位设施发生了很大变化,工作环境优美舒适,也感觉到家人工作态度有了明显转变;干警家属代表有干警的丈夫、妻子、还有干警的父母,他(她)们纷纷表示“要做好检察干警的贤内助、大后方,对检察工作理解是前提、沟通是重点、分担是保障、廉洁是关键,也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支持与配合爱人、孩子的工作”。身为检察干警家属,我们同样要做到心中有法、对权力保持敬畏,不过问案情,同时多理解、多沟通、为更好的做好检察工作尽责守好大后方。

   听了发言,王彪检察长向参会家属们表示致敬和感谢,检察干警的进步与付出,离不开家人的支持;二请家人理解与监督。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也将通过多种形式把所有干警统一到这场自我革命的活动中来,需要家人理解与支持,更要做好互动共同完成这场自我革新。三愿家人快乐与幸福。每名干警都要有职业尊荣感,努力倡导工作生活不影响,做到快乐工作、品质生活。

   开展家属座谈会是我院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把家庭因素融入教育整顿,使其发挥特殊优势,对干警进行全方位教育和监督,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做好“贤内助”“廉内助”,时刻紧绷廉洁弦,要珍惜家庭,彼此关心支持,管好“八小时之外”,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共同把家庭经营好,为检察干警安心工作提供有力的家庭保障!感谢各位家属长久以来无怨无悔的支持和理解,希望他们继续一如既往、全力以赴的支持检察事业。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以真实案例改编拍摄的微电影《新检察官故事二--护蕾》《新检察官故事三--守土有责》,家属代表反响热烈,寄予很高评价,并希望多创作推出反映检察干警工作生活的影视作品。会后,院领导陪同干警家属一起参观了我院的办公、办案场地。此时,晚霞斑斓、华灯初上,一场温馨的家属座谈会落下帷幕,但是来自家人们的支持、理解与鼓励再次温暖了祁县检察,赋予了他们继续前行的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报告
检务须知 法律法规库
预决算公开 办案数据公开
祁县检察微博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微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祁县检察头条二维码
版权所有 晋中市祁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人民检察院
举报热线:0354—5272000 便民服务热线:0354—527131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